手机浏览 RSS 2.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, 腾讯云RDS购买 | 超便宜的Vultr , 注册 | 登陆

electron 打包注意事项(一)

首页 > Javascript >

 由于打包教程网上很多,我就不多说了。只说自己踩的一些坑吧

1、builder.json 中。files 节点里的内容,就是最终打包进 APP 的资源。所以,想打包的话就在这里指定。可以是文件和目录
2、main.js 中,涉及到路径的,尽量使用 app.getAppPath(),网上一些教程都是 path(__dirname,'../dist/index.html')之类的,记得换成 app.getAppPath(),同时 ../dist,换成和 appPath 对应的目录
3、因为是用 vite 打包的。base 节点,原来默认都是 / ,electron的话,如果用 / ,就是绝对路径了。记得换成 ./  的相对路径
4、打包的项目中,尽量不要 出现:location.href ,所有的跳转都通过 router.push({path:"/xxx"})
5、router,如果原来是用 createWebHistory 的,记得使用 Hash 的方式
6、request 请求的时候 ,请带上 baseURL(正确的 http 路径)。因为在 development 模式下,有 proxy 的时候 都是通过代理 访问,路径往往实际并不带域名。
7、js-cookie 这样的 cookie 操作类应该是没法用了,改换成 localStorage 吧。
---
先想到这么多记录一下,如果后续再想到,就继续开新篇记录
 



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, 要求署名、非商业和保持一致.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, 但须注明出自"易栈网-膘叔", 保留原始链接,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.
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
发表评论

评论内容 (必填)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