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浏览 RSS 2.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, 腾讯云RDS购买 | 超便宜的Vultr , 注册 | 登陆

支付宝已支持 Linux 下的 Firefox

首页 > Software >

小道消息:Linux 操作系统下的 Firefox 用户,从现在开始也可以用支付宝了。参见支付宝官方网志安装指导。最近微软黑屏事件闹得挺凶,但这个时候支付宝发布新的安全控件,应该和此事无关。

至于很多苹果用户期待的在 Mac 下使用支付宝的事情,请稍安勿躁,有望在 11 月中旬得到解决。届时也将在支付志第一时间发布。支付宝安全工程师一直在努力!

支持 Mac 操作系统,通用的数字证书,更为安全、开放的支付宝时代即将到来。

原文:http://www.dbanotes.net/opensource/alipay_linux_firefox.html




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, 要求署名、非商业和保持一致.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, 但须注明出自"易栈网-膘叔", 保留原始链接,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.

Tags: 支付宝, linux, firefox, alipay, mac
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
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

如何mount Smb服务共享目录 (浏览: 54624, 评论: 1)
超详细:在Mac OS X中配置Apache + PHP + MySQL (浏览: 40226, 评论: 1)
简述虚拟机下三种网络连接方式 (浏览: 34299, 评论: 1)
[分享]VIM操作指令的壁纸 (浏览: 32893, 评论: 1)
SSH连接时的乱码解决方法 (浏览: 30556, 评论: 0)
RabbitVCS 用后感 (浏览: 30160, 评论: 0)
linux命令行抓取网页快照 -(xvfb+CutyCapt) (浏览: 29226, 评论: 0)
MAC复制文件后所增加的._开头的文件 (浏览: 29175, 评论: 1)
Yii Demos 随想 (浏览: 28546, 评论: 3)
Linux环境下配置同步更新的SVN服务器 (浏览: 28261, 评论: 1)

发表评论

评论内容 (必填)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