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浏览 RSS 2.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, 腾讯云RDS购买 | 超便宜的Vultr , 注册 | 登陆

Win32DiskImager写入U盘后提示磁盘未格式化

首页 > Misc >

 手贱了一下,用win32diskimager把ISO写到U盘,然后就各种报磁盘未格式化,用磁盘工具管理也无法进行处理,无法删除无法弄。

查了下资料,只能用powershell 管理员模式,运行diskpart,然后list disk。可以看到所有的盘,找到对你容量的U盘。select disk {num}。
再运行list disk,会看到你select的盘前面有个*号。这时候就比较放心了
 
运行clean 清除所有数据 
再运行create partition primary,创建主分区,后面就可以用磁盘工具操作了。
至此,恢复完成



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, 要求署名、非商业和保持一致.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, 但须注明出自"易栈网-膘叔", 保留原始链接,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.
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
发表评论

评论内容 (必填)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