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浏览 RSS 2.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, 腾讯云RDS购买 | 超便宜的Vultr , 注册 | 登陆

手贱,把后台和部分前台从React全部换成了Vue3

首页 > Misc >

如题的手贱,其实也不能怪我啊。react格式化的时候老是将换行或者空格生成了{' '}这样的玩意,虽然我另外设置了快捷键来处理它,但总还是嫌麻烦。把pretty等各种插件装了删,删了装,各种配置都用上了,还是不行。除非不自动格式化。

 
基于这个原因,我暂时忍了忍,还是先vue3吧。
虽然知道这是配置的原因,但真是短时间内找不到了。项目是laravel+react的,要拆开也不是一下子就OK的。等下个版本拆成独立的再从头开始试吧。
吐血。所幸写的几个重要组件(比如canvas画的图,是纯JS的)不受影响。



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, 要求署名、非商业和保持一致.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, 但须注明出自"易栈网-膘叔", 保留原始链接,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.
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
发表评论

评论内容 (必填)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