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浏览 RSS 2.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, 腾讯云RDS购买 | 超便宜的Vultr , 注册 | 登陆

brew install php-imap

首页 > 苹果相关 >

 由于我系统中的php是通过brew install 进行安装的。因此当遇到imap要使用的时候发现没法安装,因为我直接brew install php@7.4-imap无效。

网上找了点资料,发现还是得使用新的命令
 
1、brew tap shivammathur/php (这句应该是已经有了,因为php@7.4就是通过这个资源进行安装的)
2、brew tap shivammathur/extensions ,
3、brew install imap@7.4

然后系统会下载和更新库,主要是用了imap-uw和openssl扩展。一堆download和install后,运行 php -m|grep imap,发现已经OK了



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, 要求署名、非商业和保持一致.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, 但须注明出自"易栈网-膘叔", 保留原始链接,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.
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
发表评论

评论内容 (必填)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