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浏览 RSS 2.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, 腾讯云RDS购买 | 超便宜的Vultr , 注册 | 登陆

yiibooster+bsie

首页 > PHP >

对于使用yii框架来说,如果使用bootstrap框架的话,现在有一个比较方便的使用途径:yiibooster。
官网地址是:http://yii-booster.clevertech.biz/
当然,我们都知道bootstrap几乎是不支持IE 6的。所以这时候,为了兼容IE6,还得冒出个:BSIE(鄙视IE),官方地址为:https://github.com/ddouble/bsie

有了这两样东西,开发起来是不是快了很多,至少你不用太关心页面是怎么做的了。而且变形,还没有那么夸张。更为可贵的是,你在手机上也能够正常浏览。
比如:http://photo.pinjian.net。就支持了手机浏览,只是界面难看了点罢了




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, 要求署名、非商业和保持一致.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, 但须注明出自"易栈网-膘叔", 保留原始链接,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.

Tags: yiibooster, bsie, yii
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
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

常用网站的反向代理页[2013-09-28] (浏览: 66062, 评论: 10)
Yii CDbCriteria的常用方法 (浏览: 56342, 评论: 5)
将Yiiframework与JQuery easyUI整合使用 (浏览: 38198, 评论: 2)
Yii:relations update(self::STAT) (浏览: 33673, 评论: 0)
值得收藏的yii2的doc中关于db Query的说明 (浏览: 29239, 评论: 0)
Yii Demos 随想 (浏览: 28546, 评论: 3)
在Yii框架中使用Hprose或PHPRPC (浏览: 27555, 评论: 0)
Yii ClinkPager 郁闷 (浏览: 27277, 评论: 2)
Yiiframework(Yii框架)开发笔记:续四 (浏览: 26746, 评论: 3)
Yii 一行代码,为模块绑定子域名 (浏览: 26086, 评论: 0)

发表评论

评论内容 (必填)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