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浏览 RSS 2.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, 腾讯云RDS购买 | 超便宜的Vultr , 注册 | 登陆

ThinkPHP 7周年了

首页 > PHP Framework >


一转眼,thinkphp已经走过了7个年头,这在开源软件里也算是一个很长的年头了。
7年,结婚是7年之痒,thinkphp从最初的fcs走到现在,中间经历的坎坷自是不必说了。
创业是一件很艰辛的事情,流年坚持将公司办在上海,就是为了能够使得用户产生很大的信任感。如今,这份信任也确实得到了回报。
看看ThinkPHP七周年页面所说的:

http://www.thinkphp.cn/7year.html
  1. 七年来,ThinkPHP专注于WEB应用快速开发。  
  2. 七年来,ThinkPHP超过了300W次下载。  
  3. 七年来,ThinkPHP经历了7个里程碑版本。  
  4. 七年来,ThinkPHP为50W个网站提供了底层框架。 

先不管有没有水份,至少现在有不少公司的招聘里,已经有公司将熟悉ThinkPHP框架当成了条件之一。这也能够证明上面的内容的真实性和可靠性了。

所以我还是坚持那句话:时间能够证明一切。




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, 要求署名、非商业和保持一致.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, 但须注明出自"易栈网-膘叔", 保留原始链接,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.

Tags: thinkphp
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
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

海龙CMS1.1 beta发布 (浏览: 44838, 评论: 25)
ThinkPHP介绍 (浏览: 37384, 评论: 3)
ThinkPHP怎么样更好的使用Smarty第三方插件 (浏览: 33620, 评论: 2)
TP单字母函数整理 (浏览: 32944, 评论: 1)
为ThinkPHP开发自定义标签几个注意事顶 (浏览: 32667, 评论: 0)
thinksns 不再开发了? (浏览: 32410, 评论: 4)
ThinkPHP两周年,同时有新的更新 (浏览: 28799, 评论: 2)
解决使用ThinkPHP框架自带模版程序处理<??>出现的问题 (浏览: 27106, 评论: 0)
浅谈TP的COOKIE类 (浏览: 26877, 评论: 0)
顶想招聘 (浏览: 26824, 评论: 3)

1条记录访客评论

PHP里接触到的第一个框架

Post by wang on 2013, January 15, 9:27 PM 引用此文发表评论 #1


发表评论

评论内容 (必填)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