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浏览 RSS 2.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, 腾讯云RDS购买 | 超便宜的Vultr , 注册 | 登陆

hprose使用中的一個問題

首页 > PHP >

什麼是hprose?這個我不想多說了,只想說它之前的版本叫phprpc,這是它的更新版,功能更強大。
官方地址是http://www.hprose.com。
以前用用都還行,結果就昨天在使用的時候發現,調用同樣的接口時,服務器返回502錯誤。但有時候確實是正常的。
仔細查看了一下,好象是返回的數據過大,於是我使用serialize將數組序列化後,用strlen查看了一下長度,發現長度在99999左右(這個數字當然是不對的,但大小差不多),最多也就99K嘍。但正因為這樣會出錯。於是我一點一點試
我在遠程的函數裏str_repeat("0",1111),一直嘗試,發現當數字在7000多時,就返回502了。因為是采用了php-fpm方式,所以我在本地的apache服務器上做了個測試,發現大約是在9000多字節。鬱悶。
問了一下andot,他說可能是服務器的設置也問題,也可能正好是一個BUG。但短時間內沒有時間測試了。

鬱悶

 

-----

时隔多日,这个BUG已经在一年前就解决了。只是我没有更新。andot居然来回复了一下,我想,我还是更新掉本文吧。




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, 要求署名、非商业和保持一致.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, 但须注明出自"易栈网-膘叔", 保留原始链接,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.

Tags: hprose, phprpc, serialize
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
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

PHP 序列化(serialize)格式详解 (浏览: 39646, 评论: 1)
在Yii框架中使用Hprose或PHPRPC (浏览: 27557, 评论: 0)
关于SOAP的几篇文章 (浏览: 24930, 评论: 1)
关于序列化javascript (浏览: 20003, 评论: 0)
yii CActiveRecord 中的一点小注意事项 (浏览: 18270, 评论: 1)
测试phprpc_client for SAE (浏览: 18231, 评论: 1)
使用PHPRPC与论坛同步登录退出 (浏览: 18086, 评论: 0)
基本实现 phprpc_client For SAE (浏览: 17346, 评论: 0)

1条记录访客评论

这个问题是原来用了正则表达式判断utf8编码造成的,现在已经不再用这种方法来判断utf8编码了,任何长度的字符串都可以正确传输了。

Post by andot on 2014, February 23, 3:48 PM 引用此文发表评论 #1


发表评论

评论内容 (必填)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