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浏览 RSS 2.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, 腾讯云RDS购买 | 超便宜的Vultr , 注册 | 登陆

ThinkPHP两周年,同时有新的更新

首页 > PHP Framework >

新版介绍:

[ 1.0.2 ] 2008-2-21

  • Model类增加toArray方法
  • 修正因Log类的改动导致Trace错误信息无法正常显示的问题
  • 数据查询返回的数据集由ArrayObject对象改成数组
  • 修正Model类的create方法在定义字段映射的下面的bug
  • 修正虚拟模型下面create方法的bug
  • Model类的facade方法增加数据表字段的检测
  • 优化Image类的showAdvVerify方法
  • 修正标签库的compare标签
  • Trace配置文件由原来的_trace.php更名为trace.php
  • 项目调试配置文件由原来的_debug.php更名为debug.php
  • 项目配置文件由原来的_config.php更名为config.php
  • 路由定义文件由原来的_routes.php 更名为 routes.php
  • 静态定义文件由原来的_htmls.php 更名为 htmls.php
  • Model类的create方法无需type参数,自动判断新增和编辑模型数据
  • 增加第一次运行目录自动生成功能(只需要定义入口文件)
  • 默认项目编译缓存目录为Temp目录



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, 要求署名、非商业和保持一致.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, 但须注明出自"易栈网-膘叔", 保留原始链接,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.

图片附件:
大小: 30.5 K
尺寸: 300 x 200
浏览: 2128 次
点击打开新窗口浏览全图

Tags: thinkphp, 框架
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
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

海龙CMS1.1 beta发布 (浏览: 45014, 评论: 25)
ThinkPHP介绍 (浏览: 37547, 评论: 3)
ThinkPHP怎么样更好的使用Smarty第三方插件 (浏览: 33788, 评论: 2)
TP单字母函数整理 (浏览: 33117, 评论: 1)
为ThinkPHP开发自定义标签几个注意事顶 (浏览: 32825, 评论: 0)
thinksns 不再开发了? (浏览: 32568, 评论: 4)
解决使用ThinkPHP框架自带模版程序处理<??>出现的问题 (浏览: 27281, 评论: 0)
浅谈TP的COOKIE类 (浏览: 27068, 评论: 0)
顶想招聘 (浏览: 27018, 评论: 3)
TP1.5版本中使用smarty模版引擎的技巧 (浏览: 26393, 评论: 0)

2条记录访客评论

呵呵。ThinkPHP所在的服务器遭受了攻击,听说数据啥的全毁了。流年正在想办法恢复。相信现在打开TP的网站,是可以看到流年的留言了吧

Post by gouki on 2008, April 7, 7:09 PM 引用此文发表评论 #1

您好,最近thinkphp.cn老打不开,您知道是什么原因吗?

Post by 孙伟 on 2008, April 7, 8:47 AM 引用此文发表评论 #2


发表评论

评论内容 (必填)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