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浏览 RSS 2.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, 腾讯云RDS购买 | 超便宜的Vultr , 注册 | 登陆
浏览模式: 标准 | 列表分类:Software

完美者出的完美设置

以前优化系统几乎都是优化大师,但用了优化大师后,右键菜单的颜色都会变,非得再更改一下皮肤为经典(或其他)才能恢复。虽然功能也比较强大,但确实不太喜欢和使用。

再加上,现在内存已经是白菜价,一些常用的优化内存的,现在几乎也用不到了。用了这么多年的WIN系统,在刚刚装好系统的时候,就会直接把一些不常用的服务关掉,所以这些优化的程序往往都不再使用。同样,现在装系统都是用简化版的,想优化都没有机会,那些系统在安装好的时候都直接优化好了,霍霍。

在cnbeta上看到这个完美设置,本着下死人不偿命的原则下载下来,看了看,觉得相对还是有点用处的,至少有部分功能我还是能够用的上的,象CPUZ、文件备份,插件屏蔽等。

虽然在网上有一些针对完美者的负面评价,但对我来说这款软件有用,那就行了,不是吗?

软件介绍:完美者设置中心是一款系统优化、安全漏洞修补、设置清理的软
件,它能帮助您迅速完成操作系统服务和注册表配置,修补安全漏洞,
实现网络优化设置,使系统达到最优性能。   
    同时还通过第三方软件对系统性能进行测试调整,使效率事半功倍。

 
更新历史:
2.01版更新
1.主要是优化了菜单切换速度
2.解决IP地址有的机器无法获取的问题
3.解决时间同步死机的问题
4.解决界面上的BUG
5.解决有些启动项读不出来的问题
6.自动优化中取消在浏览器中打开文件夹优化
7.解决部分杀毒软件误报问题

 
2.0版更新
    1.支持XP,2003,VISTA
    2.更新优化项目分类(服务优化,设置优化,IE设置,WMP设置)
    3.更新清理/增加系统启动项
    4.更新清理服务
    5.更新文件Hash计算
    6.更新MP3命名修改
    7.更新网络时间同步
    8.更新序列号设置
    9.IP地址设置中增加MAC设置
    10.重新筛选了外部工具
    11.重写界面
 
免责声明:
    完美设置所调用第三方优化软件,版权为原制作者所有。
    第三方软件造成用户数据错误、丢失。本软件不承担任何责任。
    如第三软件作者不允许其个人软件共享发布,请与完美者官方网站联系。

图片附件(缩略图):
大小: 85.26 K
尺寸: 479 x 376
浏览: 2460 次
点击打开新窗口浏览全图

Tags: 系统设置

一个保留链接的截图网站

看到上面的截图了吗?可是保留链接的哦。想试试?点击上面的kwout的链接就可以直接到达了。

JS美化软件

不错的小软件,才60多K。值得推荐。

内容太多,请看详细

» 阅读全文

Tags: javascript, software, beautiful

Virtual Earth SDK

Tags: map, sd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