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浏览 RSS 2.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, 腾讯云RDS购买 | 超便宜的Vultr , 注册 | 登陆

苹果M1笔记本如何安装 Python2

首页 > 苹果相关 >

为什么需要 python2,还不是因为 node_sass 需要用到它。没有它,npm installF 得了无法执行而直接报错。但苹果从 M1开始就不再默认带上 Python2,而是默认3.x(好象是3.9)。

那怎么办呢?
先安装个 pyenv,再用 pyenv 安装2.7
 
1、brew install pyenv
2、arch -x86_64 pyenv install 2.7.18
3、把路径加入到配置文件:export PATH="$(pyenv root)/shims:${PATH}"
 
Over。如果是非 M1的话,直接 pyenv install 2.7.18即可
 



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, 要求署名、非商业和保持一致.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, 但须注明出自"易栈网-膘叔", 保留原始链接,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.
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
发表评论

评论内容 (必填)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