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浏览 RSS 2.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, 腾讯云RDS购买 | 超便宜的Vultr , 注册 | 登陆

清除了模板中的一个防劫持的代码

首页 > Misc >

在我的页面中第一行,其实以前一直有一行:<!--<!DOCTYPE html><head></head><body></body></html>-->

看起来好象没什么用,但其实他在http时代防止了不少运营商的页面劫持。那时候在没有https的时代,很多运营商会在网页的html里嵌入一个iframe,用来显示他们的广告或者其他内容。大部分都是往<head>里插入一个js或者在<body>里扔一个iframe,而我上面的代码,其实就在页面上有了两个head和body,但因为是注释的,所以即使这些运营商劫持了,他注入的内容往往都被注释掉了。
 
逃过一劫,但到了https的时代后,其实就比较难了。所以刚才在看到模板的时候,还是忍不住删除了。
看看以前的记录:

时代变化了,很多事情就这么过去了



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, 要求署名、非商业和保持一致.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, 但须注明出自"易栈网-膘叔", 保留原始链接,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.
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
发表评论

评论内容 (必填)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