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浏览 RSS 2.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, 腾讯云RDS购买 | 超便宜的Vultr , 注册 | 登陆

搞定:Yii2+blade+vue+pjax

首页 > PHP >

 如题,利用laravel-mix进行开发。HTML页面的blade,基本上只含主体结构 。具体的页面全部用vue加载(当成一个个的component)

这样就真正完全利用了vue的各种组件,然后也能享受PHP的变量开发,只是这样就得一个个的加载页面了(每次都得加载app.js,一个app.js可是将近2M的)
所以,加载vue-pjax-adapter。利用pjax的特性。少加载很多内容。但这个插件,原来也是for laravel的。用了之后,发现网址不会变了。看了下代码。他的pushState的更换居然是利用response.headers中的x-pjax-url,于是在Yii的controller->afterAction中增加:response->headers->set('x-pjax-url',url::current),一切都搞定
 
在开发的时候,使用mix文件的browseSync+webpack的watch。改动后自动刷新页面。也是一个不算爽的爽功能了
 
减轻不少压力。在没有专业前端的情况下也能享受VUE的开发乐趣(其实就是不用vuex,vue-router等)



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, 要求署名、非商业和保持一致.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, 但须注明出自"易栈网-膘叔", 保留原始链接,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.
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
发表评论

评论内容 (必填)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