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浏览 RSS 2.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, 腾讯云RDS购买 | 超便宜的Vultr , 注册 | 登陆

sablog for PHP7

首页 > PHP >

 想来这东西应该没多少人用了。不过我还是上传一份吧。

sablog.zip
就是对着BUG改的,应该也没有什么太特别的玩意。有需要的就下载



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, 要求署名、非商业和保持一致.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, 但须注明出自"易栈网-膘叔", 保留原始链接,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.

Tags: sablog
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
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

修复:使用chrome在Sablog里面发博文 (浏览: 27743, 评论: 4)
typecho 一天下来的心得 (浏览: 24483, 评论: 0)
犹豫:是否采用Yii把sablog重构 (浏览: 23915, 评论: 5)
纪念一下sablog作者 (浏览: 22339, 评论: 1)
sablog x终于升级了 (浏览: 21987, 评论: 4)
闲下来的学习 (浏览: 19309, 评论: 1)
WordPress 2.9 beta1 发布 (浏览: 18718, 评论: 1)
sablog的评论BUG (浏览: 18263, 评论: 0)
sablog 1.6小bug (浏览: 18190, 评论: 1)
误操作+sablog 的BUG (浏览: 17514, 评论: 0)

5条记录访客评论

大佬你这个改完后,不支持低版本了,容错不行啊

----
还要低版本兼容?PHP7开始,mysql 的函数就不能用了,所以就不再支持了

Post by guest on 2023, April 25, 4:32 PM 引用此文发表评论 #1

嗯,直接安装也可以,只不过需要把错误那个屏蔽掉,不然就会一直报错。已经测试成功了,谢谢膘叔大佬。

Post by 豆子 on 2021, October 24, 12:39 PM 引用此文发表评论 #2

无意中看到这个,测试了下,无从下手,请问大佬,是直接php7.4就可以安装吗?我之前的一直是使用的php 5.6

Post by 豆子 on 2021, October 18, 1:18 PM 引用此文发表评论 #3

感谢膘叔!被500错误折腾了一下午,现在终于搞定了,原来sablog是不支持php7
现在又有个问题,验证码图片不显示,后台都进不了了?要改哪里呢

Post by gxzhou on 2021, January 12, 5:34 PM 引用此文发表评论 #4

感谢膘叔!被500错误折腾了一下午,现在终于搞定了,原来sablog是不支持php7

Post by gxzhou on 2021, January 12, 5:32 PM 引用此文发表评论 #5


发表评论

评论内容 (必填)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