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浏览 RSS 2.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, 腾讯云RDS购买 | 超便宜的Vultr , 注册 | 登陆

ThinkPHP的官方服务器遭受攻击

首页 > PHP >

ThinkPHP的官方服务器受到了攻击,数据全部丢失。在等待服务器恢复的期间,听说服务器还是拖了时间才开始安装和配置啥的。

其实,个人而言,我是不太相信是受到了攻击。以前托管的时候,由于机房搬迁,而他们的管理人员机器都不关就直接换机柜什么的,导致我的硬盘在读写的时候断电,分区表完全破坏。足足停了两个多月。

也正是那两个多月,团队进行的项目受到了一定的打击,也就是俗话说的:心都哇凉哇凉的。

自此,团队一蹶不振。

当然希望TP不是因为这个原因。唉……合租的服务器,终究还是不放心啊。可惜TP没有营利性的运作,仍然是以个人名义在运作。不可避免的会与自己的经济能力挂勾吧。其实,买一台1U服务器,托管1年。大概费用是15000左右(应该算是比较高的了),假设每年托管费用5000,托管3年的话。共计2W,平均每年6K,相信应该还是可以承受的(当然,如果有人赞助部分应该会更好,不过最好还是通过有偿技术支持等来换取部分贊助,也避免欠人情啥的)。

看TP的未来发展吧。拭目以待




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, 要求署名、非商业和保持一致.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, 但须注明出自"易栈网-膘叔", 保留原始链接,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.
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
发表评论

评论内容 (必填)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