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浏览 RSS 2.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, 腾讯云RDS购买 | 超便宜的Vultr , 注册 | 登陆

纪念哥哥

首页 > Misc >

昨天是哥哥离开我们5周年的日子,也是愚人节,所以,没有在昨天写下纪念之词。

哥哥走的时候,一直以为消息是假的,毕竟愚人节嘛,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,然而,他的离去却并非愚人。唐唐最后还是参加了哥哥的葬礼。

当爱已成往事,风继续吹。80年代后的人或许永远不会理解为什么我们这代人会迷上哥哥、BEYOND、校长、歌神这些人,在那消息闭塞的年代里,他们的歌带着我们走过了一年又一年。

如今,这快餐时代,新的明星歌星不断的上上下下,进进出出,谁又能够象以前的老艺人一样,存在我们的心里几十年呢?

再次怀念一下。

PS:由于PHP上传功能有限,传了一个缩减版的《当爱已经往事》……




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, 要求署名、非商业和保持一致.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, 但须注明出自"易栈网-膘叔", 保留原始链接,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.

附件: mhbz.mp3 (2.28 M, 下载次数:3415)
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
发表评论

评论内容 (必填)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