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浏览 RSS 2.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, 腾讯云RDS购买 | 超便宜的Vultr , 注册 | 登陆

jQuery 1.3 中文文档发布

首页 > Javascript >

jquery 1.3刚刚出来没几天,shawphy的中文API就基本出炉了,有时候真的挺佩服他们,当我们在娱乐的时候,他们还在努力的为我们这些人造福。我没有什么其他能力,只能做到代为传播了。同时也是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,可以让我们这些使用者也能够更加方便。

网址:http://shawphy.com/2009/01/release-jquery-doc-cn-1-3.html
原文如下:

jQuery 1.3自从2008年1月14日发布后,后引来了各界的关注。我们也随即投入到翻译文档的工作中来。经过4天的努力,终于完工了。这个版本更新了不少东西

changelog:

2009-01-18 16:06:52 +0800
* triggerHandler 进一步说明
* trigger 进一步说明

2009-01-17 22:37:11 +0800
* live() - 与bind()不同的是,live()一次只能绑定一个事件。
* [attribute!=value] jQuery 1.3中意义改变
* load 的data参数在jQuery 1.3中也可以接受String
+ ajax的error回调的第二个参数可能值”timeout”, “error”, “notmodified” 和 “parsererror”
+ ajax参数xhr
* animate 的duration为0的问题
* show, hide, toggle, slideDown, slideUp, slideToggle 在jQuery 1.3中,padding和margin也会有动画,效果更流畅。
* jQuery(html,[ownerDocument])等效于$(document.createElement(”span”)
* is支持复杂表达式

2009-01-17 18:31:10 +0800
+ jQuery.support.scriptEval
+ 原 Dimension 插件功能(1.2.6版加入jQuery核心)

2009-01-16 19:11:10 +0800
+ jQuery.fx.off
+ toggleClass( class, switch )
+ toggle( switch )
+ toggle(speed,[callback])
* 修改queue和dequeue方法的参数和说明

2009-01-15 22:31:02 +0800
* jQuery(html,[ownerDocument])
+ jQuery.selector
+ jQuery.context
* 效果下的queue和dequeue搬到核心下
+ live()
+ die()
+ closest()
* stop( [clearQueue], [gotoEnd]) 增加两个参数
+ jQuery.support
+ jQuery.isArray( obj )

感谢Cloudream的热情帮忙。还要感谢一揪制作chm版。这个版本还加入了检查更新的功能。如果有需要的同学可轻松查看是否有更新的中文文档(chm版中的检查更新也将同步升级)。

在线查看 下载离线版 bug提交




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, 要求署名、非商业和保持一致.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, 但须注明出自"易栈网-膘叔", 保留原始链接,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.

Tags: javascript, jquery, api
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
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

JQuery -- this 和 $(this) 的区别 (浏览: 85140, 评论: 3)
[转载]超强大的jquery formValidator (浏览: 50959, 评论: 3)
jQuery插件---获取URL参数 (浏览: 46252, 评论: 1)
jQuery的html()等方法介绍 (浏览: 45747, 评论: 1)
取得html中的comment的内容 (浏览: 41954, 评论: 2)
jQuery的bind函数 (浏览: 40747, 评论: 1)
将Yiiframework与JQuery easyUI整合使用 (浏览: 38203, 评论: 2)
jQuery一些插件的链接[转] (浏览: 37680, 评论: 2)
取消radio的选中状态 (浏览: 36860, 评论: 1)
通过JS更改FORM的action (浏览: 35588, 评论: 1)

发表评论

评论内容 (必填)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