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浏览 RSS 2.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, 腾讯云RDS购买 | 超便宜的Vultr , 注册 | 登陆

Pentaho data integration(kettle) 在mac上无法运行

首页 > 苹果相关 >

Pentaho data integration ,从官方下载下来最新的安装包,解压之后,双击Data Integration,报安全问题,询问是否打开,同意并输入自己的开机密码。然后,等了几秒,发现没有任何反应,再次双击Data Integration,依然没有任何相应。

以为程序不兼容。但想想不应该,搜了一下,发现可能是权限的问题,说是直接运行 spoon.sh 可以运行。试了一下,确实OK。但不可能一直这样执行。继续找解决方案,最后居然是这么简单,运行一下:

XML/HTML代码
  1. sudo xattr -dr com.apple.quarantine ~/Downloads/data-integration/Data\ Integration.app  

这个问题在2017年就有人遇到了,看这里:https://edpflager.com/?p=3571,参考 一下即可。

现在,程序终于可以运行了

最后附上一堆教程:

1、https://www.staroon.dev/2018/07/18/KettleDoc-1/

 

 




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, 要求署名、非商业和保持一致.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, 但须注明出自"易栈网-膘叔", 保留原始链接,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.
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
发表评论

评论内容 (必填)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