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浏览 RSS 2.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, 腾讯云RDS购买 | 超便宜的Vultr , 注册 | 登陆

测试数据库升到MYSQL5.7

首页 > Misc >

 测试了一下,将MYSQL升到了5.7的RDS,但该RDS因为不支持MYISAM,所以将表结构调整为INNODB,同时,因为PHP版本是7.2,可能带来了不少问题。

先这样尝试了。后续有问题我再调整。可能会慢上好多(很纠结)

报了很多异常。估计后续真的要转成Yii2了。其实5年前转过一次。那时候是用Yii1的,但因为中间要改的东西非常多,在写了2/3左右 的时候处理掉了。现在可能真的要重操起来了。(话说,现在PHP的博客好象也就只剩那几个了,什么Wordpress,Typecho还坚挺 的活着。)

是不是要坚持还真是一说。




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, 要求署名、非商业和保持一致.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, 但须注明出自"易栈网-膘叔", 保留原始链接,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.
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
发表评论

评论内容 (必填)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