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浏览 RSS 2.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, 腾讯云RDS购买 | 超便宜的Vultr , 注册 | 登陆

mini displayport to displayport

首页 > 苹果相关 >

 以前为了偷懒和共用,所以我一直是有一根mini displayport to VGA的转换头(话说我曾经买了两个,然后严神送了我一个)。接在显示 器上的时候,总感觉糊糊的,色彩也有问题,但其他人都在说显示器不错啊,色彩还行啊。总感觉他们在忽悠 我

直到我用了minidP to DP。效果真心两样的。(可惜这玩意没法截图)

因此,如果你的显示器支持DVI,就用DVI,一个个的来吧,比如,能支持HDMI的尽量用HDMI,不能支持的看dP,DP没有的就DVI了。如果只有VGA接口的,那你也别报怨了。

显示器买了两年了,却因为一根39的线,焕发了比180的转接口更好的效果,人还是要换个角度想想问题的




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, 要求署名、非商业和保持一致.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, 但须注明出自"易栈网-膘叔", 保留原始链接,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.
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
发表评论

评论内容 (必填)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