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浏览 RSS 2.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, 腾讯云RDS购买 | 超便宜的Vultr , 注册 | 登陆

转:上海车牌拍卖技巧

首页 > Misc >

活在上海的悲哀是车牌是要拍的,而且现在非上海籍的除了有人才引进居住证才能拍之外,其他的不能拍了(港澳台等请别BB,我是指正常的在上海打工的)

因为没拍过,所以先学习一下,从百度上copy了一个小经验来参考一下:http://jingyan.baidu.com/article/fdffd1f805de25f3e88ca140.html

方法/步骤

  1. 首先登陆国拍网,在十点半之前将车牌拍卖的软件下载好,输入账号密码,在十点半的时候在出价栏随便输入一个价格出价,表示你参加了拍卖。

  2. 然后你就可以随便喝杯茶什么的,

    接下来的到11点回来,大家先移动下拍牌界面 确保验证码弹出框不会挡住左边数据窗口。 

    然后不断刷验证码熟悉验证码的格式。

  3. 时间到了11点28分 这时请大家高度警惕 关闭所有联网软件 

    到十一点29分,最关键的时刻。

    这时主要策略有两种,一个是11点29分00秒在最高价上加600伏击,伏击成功之后马上再加300伏击;另外一个是11点29分20秒最高价加300伏击,伏击成功后马上再加300伏击 。

  4. 举例

    目前最低可成交价为44800,可修改区间为44500-45100,跟最低可成交价比上下300 。 加300伏击意思是在最高价45100基础上加300为45400,出价,输入好验证码,等待系统最高价到达45400的时候点击确定就算成功出价了 。 还有,在伏击阶段,大家是可以出价后把验证码先输好的,到最后点确定就可以了 。

  5. 以上是伏击法,

    拍牌结束后的十分钟后左边会出现拍牌结果的信息 若中标的话 恭喜了 !

     

 

希望是美好的,但能不能拍到,还是要看运气的。先备着,虽然这是几年前的东西了。现在都75000左右了!!!可以买辆车了,我晶啊

PS:http://jingyan.baidu.com/article/37bce2be347aee1002f3a294.html,这个网址更详细。




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, 要求署名、非商业和保持一致.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, 但须注明出自"易栈网-膘叔", 保留原始链接,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.

Tags: 车牌
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
发表评论

评论内容 (必填)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