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浏览 RSS 2.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, 腾讯云RDS购买 | 超便宜的Vultr , 注册 | 登陆

Magento 中为FORM添加自定义的判断

首页 > PHP >

 搜索了一些网上的教程,发现网上对于自定义的判断,都是说加个字段或者基于prototype来进行判断就可以了。什么require-text代表必填 之类的。这段时间在对magento做处理的时候发现这样的判断好痛苦(好象,我是指基于产品的FORM的扩展),如果是自己做二次开发,自己写表单,当然这样就OK了

翻看了一下程序,我开始看到资料就是指require-text之类的扩展,那我想,我只要能够加入一个class属性,我就可以基于这个class属性进行判断了,不是吗?

于是我找到了模版的layout,重新定义了layout,表示我可以引入一个指定的js文件,或者引入了代码。

然后,我找到了dispatchEvent,发现有一个事件,但我看了下,在这个事件里我几乎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做【不过,基于这个事件,我把SKU,日期等做成了自动生成,只是他对表单的验证并没有什么帮助】

找了半天,最后发现数据库有一个backend_model,原来可以为这些程序指定事件,发现SKU有一个事情,是判断 sku的长度不能超过N个字符的,于是对着这个model进行了测试,发现果然OK。添加了几个model,然后update一下数据库,一切就完成了

 




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, 要求署名、非商业和保持一致.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, 但须注明出自"易栈网-膘叔", 保留原始链接,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.

Tags: magento
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
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

Add tags when creating product in Magento? (浏览: 13881, 评论: 0)

发表评论

评论内容 (必填)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