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浏览 RSS 2.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, 腾讯云RDS购买 | 超便宜的Vultr , 注册 | 登陆

Magento 中 后台 tag save的时候的BUG

首页 > PHP >

magento的后台中在tag进行保存的时候做了一次处理,它原先的代码是:

PHP代码
  1. if (isset($postData['tag_assigned_products']) ) {  

 意思是如果form提交的时候,有tag_assigned_products字段的话,会进行处理。然而,如果你当时的tag是inactive的时候,在tag of administrator的列表 中是看不到有tag的。这个时候你点保存。那么原来那些tagof administrator的tag就会全部被删除 了。怎么办?

只要你点击那个状态条,看到列表的时候,这个字段就有值了。这时候只有两种处理方式:

1、刷新页面重做处理

2、修改程序。

所以我改成了:

PHP代码
  1. if (isset($postData['tag_assigned_products']) && $postData['tag_assigned_products']) {  

OK,收工

 




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, 要求署名、非商业和保持一致.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, 但须注明出自"易栈网-膘叔", 保留原始链接,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.
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
发表评论

评论内容 (必填)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