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浏览 RSS 2.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, 腾讯云RDS购买 | 超便宜的Vultr , 注册 | 登陆

svn: E220001: Unreadable path encountered; access denied

首页 > Linux >

发现svn的代码有更新,却忘了与上次对比。于是svn与上一版本对比的时候就出现了标题的错误:
svn: E220001: Unreadable path encountered; access denied

其实解决方法很简单,在conf/svnserve.conf中。找到anonaccess = read这一行,(默认是注释掉的)
加入一行 anonaccess = none

再试一下,就会发现正常了。

这应该算是svn的BUG了。拜托,就算你不支持anon这样的匿名用户,你好歹默认为NONE这种值你总要存在吧。不存在 就直接造成无法访问,没权限了。




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, 要求署名、非商业和保持一致.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, 但须注明出自"易栈网-膘叔", 保留原始链接,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.

Tags: svn
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
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

工具介绍: 让服务器自动从Hg版本库中下载代码 (浏览: 40930, 评论: 0)
RabbitVCS 用后感 (浏览: 30159, 评论: 0)
使用GIT进行版本控制 (浏览: 29544, 评论: 3)
svn ignore 命令行用法 (浏览: 28768, 评论: 1)
Linux环境下配置同步更新的SVN服务器 (浏览: 28260, 评论: 1)
svn常用命令 (浏览: 26899, 评论: 0)
SVN提交更新的一个准则 (浏览: 25101, 评论: 0)
Linux下清除.svn目录 (浏览: 24906, 评论: 0)
SVN中文手册 (浏览: 24682, 评论: 0)
Windows下SVN服务器的架设 (浏览: 23815, 评论: 0)

发表评论

评论内容 (必填)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