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浏览 RSS 2.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, 腾讯云RDS购买 | 超便宜的Vultr , 注册 | 登陆

HTML5 <wbr> Tag

首页 > Javascript >

一直不是做前端的料,所以看到wbr标签的时候,下意识的以为这个标签是br标签的代名词,所以想当然的认为这种标签是无效的。或者是其他人伪造的标签。
直到有一天google的时候才发现,原来wbr的意思居然是word-break的意思。即,主动将单词用wbr格开,这样,如果遇到一些超长单词的时候将单词切断。
The <wbr> tag is very useful but unfortunately too little known. I use it liberally in the great compatibility tables on my site.
比如这样的例子:

XML/HTML代码
  1. <div class="name">getElements<wbr>ByTagName()</div>  

当这个div宽度过小的时候,它就会按照getElements先断行,然后再显示ByTagName,这样的方式更易于浏览。

先记录一下

参考资料:

1、http://www.w3schools.com/html5/tag_wbr.asp

2、http://www.quirksmode.org/oddsandends/wbr.html#t01




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, 要求署名、非商业和保持一致.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, 但须注明出自"易栈网-膘叔", 保留原始链接,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.

Tags: wbr
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
发表评论

评论内容 (必填)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