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浏览 RSS 2.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, 腾讯云RDS购买 | 超便宜的Vultr , 注册 | 登陆

markdown编辑器

首页 > Software >

妖怪在群进而推荐了mou这个APP,才发现,原来markdown文档可以这么写。
我原来都是用phpstorm的插件来处理的

之所以要用markdown,是因为首先,很多人都在用,很多开发人员觉得markdown其实只是写文本文件,可读性不强啊。
但是很多人为什么要用这个呢?

因为它简单。可读性好。且可以使用相关工具换成 TXT、RTF、HTML、PDF、Microsoft Doc等。

而且,今天在群里有人就说了,当你用它来写changelog或者readme的时候就可以很容易diff了,如果你是用doc,你怎么diff呢?

好吧,我走题了,不过markdown看起来真不错,而且也可以尝试以后将博客转为markdown格式(或许真有可能),又不占地方,也不占空间

先上图:大小: 94.46 K
尺寸: 500 x 358
浏览: 1465 次
点击打开新窗口浏览全图

再上下载地址:http://mouapp.com/

这里有介绍:http://www.ituring.com.cn/article/details/504

Markdown 的目标是实现「易读易写」。

不过最需要强调的便是它的可读性。一份使用 Markdown 格式撰写的文档应该可以直接以纯文本发布,并且看起来不会像是由许多标签或是格式指令所构成。Markdown 语法受到一些既有 text-to-HTML 格式的影响,包括 SetextatxTextilereStructuredTextGrutatextEtText,然而最大灵感来源其实是纯文本的电子邮件格式。

因此 Markdown 的语法全由标点符号所组成,并经过严谨慎选,是为了让它们看起来就像所要表达的意思。像是在文字两旁加上星号,看起来就像*强调*。Markdown 的列表看起来,嗯,就是列表。假如你用过电子邮件,区块引言看起来就真的像是引用一段文字。




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, 要求署名、非商业和保持一致.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, 但须注明出自"易栈网-膘叔", 保留原始链接,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.

Tags: markdown, md, mouapp, phpstorm
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
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

我为什么会选用phpstorm (浏览: 52516, 评论: 5)
phpstorm试用 (浏览: 29340, 评论: 2)
phpstorm 函数提示 (浏览: 26149, 评论: 1)
备份:PhpStorm字体修改终极方案 (浏览: 25168, 评论: 0)
解决phpstorm 3.0 乱码问题 (浏览: 25074, 评论: 0)
官方wiki:Configuring PhpStorm IDE for Yii (浏览: 23235, 评论: 0)
PhpStorm中因为JS版本低而提示错误的解决 (浏览: 22781, 评论: 0)
phpstorm4:自定义代码折叠区域 (浏览: 21771, 评论: 1)
收到phpstorm序列号 (浏览: 21272, 评论: 0)
安装St2的Dash插件 (浏览: 19729, 评论: 0)

发表评论

评论内容 (必填)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