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浏览 RSS 2.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, 腾讯云RDS购买 | 超便宜的Vultr , 注册 | 登陆

Facebook新开源项目Flashcache:加速MySQL

首页 > DataBase >

Facebook发布了通过将数据缓存在SSD硬盘加速MySQL的内核模块Flashcache。代码已经放到Github上,目前只测试了Linux kernel版本2.6.18和2.6.20。
Facebook 称,Flashcache是其内部开发用于帮助扩展InnoDB/MySQL数据库,但同时Flashcache也是作为一个通用的缓存模块设计的,因此 能用在任何搭建在块设备之上的应用程序。

对于InnoDB,当工作集不与 InnoDB缓冲池一致,由于更多的工作集缓存在快速的媒介如固态硬盘上,将能显著的改进读取延迟。

--EOF--
没有测试,也无法测试,毕竟我没有SSD硬盘。纯新闻http://www.cnbeta.com/articles/109988.htm,突然发现,原来cnbeta的文章已经11万左右了




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, 要求署名、非商业和保持一致.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, 但须注明出自"易栈网-膘叔", 保留原始链接,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.

Tags: facebook, flashcache, mysql
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
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

发表评论

评论内容 (必填):